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群众有需求 我们立刻办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艳 编辑:韩璐 日期:2022-04-20
内容提要:听民意、察民情、问民意,想老百姓之所想,急老百姓之所急。近日,西青区津门湖街开展社区综合维修专项行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广开渠道倾听民意民声、精准施策解决群众关切、提质增效确保效果显著,将实事好事做实、做细、做成。

  听民意、察民情、问民意,想老百姓之所想,急老百姓之所急。近日,西青区津门湖街开展社区综合维修专项行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广开渠道倾听民意民声、精准施策解决群众关切、提质增效确保效果显著,将实事好事做实、做细、做成。

  在西青区津门湖街的国风星苑小区,一电梯口的大理石装饰砖突然脱落,业主赶忙联系物业,物业公司前去查看后立即把破碎的砖块清理干净,第二天就安排施工人员购买材料及时进行了修复,费用出自第三方收益,此举获得网格群内居民的赞赏和表扬。

  此小区26号楼1单元一共12户,一户居民家的厨房春节前后2次冒水,经疏通后效果不理想,业主反映到物业后,物业公司查看发现是共用下水管堵塞造成,疏通已不能解决问题,为了解决业主实际困难,在物业的多次协调沟通下,12户业主全部同意集资更换排水管道,由物业收齐资金后,立即由专业人员进行了施工。

  为进一步提升津门湖街辖区内住宅小区居住环境水平,针对居民反映、物业巡检、街道社区巡查出现的小区问题,街道、社区及物业公司各尽其责、相互联动形成合力,解决群众最关心关注需要解决的问题,为此津门湖街开展社区综合维修专项行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在社区综合维修专项行动中,津门湖街道主要联系7个社区及10个物业公司,深入了解社区存在的维修问题,跟进维修项目进度,及时与区物业管理部门沟通,帮助维修项目落实落地。2022年3月16日,津门湖街召开社区维修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安排布置相关工作,提升小区服务水平。

  津门湖街道通过社区综合维修专项行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党群、干群、物群关系进一步提升。

(天津西青)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群众有需求 我们立刻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