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今晚报
《今晚报》头版刊发:西青区推出的集体代祭、网上文明祭扫H5、设置追思墙等多元化文明祭扫渠道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2-04-06
内容提要:4月5日,《今晚报》头版刊发报道了西青区推出的集体代祭活动、“清明节网上文明祭扫H5”“社区户外广场设置追思墙”等多元化文明祭扫渠道。津云也进行了同步推送。

4月5日,《今晚报》头版刊发报道了西青区推出的集体代祭活动、“清明节网上文明祭扫H5”“社区户外广场设置追思墙”等多元化文明祭扫渠道。津云也进行了同步推送。

清明期间,西青区民政局在西城寝园举办了集体代祭活动,工作人员冉毅炫是“00后”女孩,这几天忙于代客祭扫,经常顾不上吃饭。“不仅是天津市民,近两年因疫情原因,身在外地不能回津的群众选择代客祭扫服务的也越来越多。我们平均每天要为六七十户家属代祭扫,清明节当天在线上直播集体代祭活动,希望能用温情服务慰藉市民。”同时,西青区民政局还推出“清明节网上文明祭扫H5”“社区户外广场设置追思墙”等,为市民畅通多元化的文明祭扫渠道。

西青民政
 
原标题:《今晚报》头版刊发丨西青区推出的集体代祭、网上文明祭扫H5、设置追思墙等多元化文明祭扫渠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