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公告
@西青人!拍摄这类违规违纪现象有奖励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1-26
内容提要:根据《市城市管理委关于印发天津市道路停车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速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充分发挥全民监督作用,及时发现违规违纪现象,进一步规范整治各类问题,提升服务意识,提升公众形象,开展“有奖拍客”征集活动。现制定方案如下:

  根据《市城市管理委关于印发天津市道路停车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速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充分发挥全民监督作用,及时发现违规违纪现象,进一步规范整治各类问题,提升服务意识,提升公众形象,开展“有奖拍客”征集活动。现制定方案如下:

  一、目的意义

  以“五规范”为行为标准,以专项整治内容为惩治重点,以社会监督为渠道,多措并举,广纳谏言,充分发挥市民监督作用。规范经营行为,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安全稳定,树立公众公司新形象。

  二、活动主题

  加速专项整治,启动全民监督,拓宽监督渠道,提升公众形象,提高社会效益。

  三、活动时间

  自“有奖拍客”活动正式发布起的一个月内(2022年1月24日至2月23日)

  四、活动内容

  (一)征集内容

  (1)是否使用POS机收费;

  (2)是否使用个人二维码收费;

  (3)是否存在泊位线外经营现象;

  (4)是否存在不执行收费标准、议价收费、违规“包月”现象;

  (5)是否统一着装并佩戴工作证;

  (二)征集要求

  1、提供的照片、视频需全面、准确、客观的反映泊位管理员违规违纪情况;

  2、上传的照片、视频必须是原件,视频图像清晰,不能有编辑、改动及加工等情况;

  3、附上事件的文字说明、拍摄时间、拍摄地点、违规问题等,注明拍摄人的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4、投稿内容为独家有奖征集,不得出现一稿多投行为,3日内在其他媒体出现,取消奖励资格;

  (三)参与方式

  采取网络投稿形式,将视频、照片发送至邮箱:gongzhongkefu@163.com。

  (四)奖励办法

  1、公众公司收到市民上传投稿邮件后,符合上述条件的,经筛选审核通过后,在5个工作日内兑换奖励;

  2、投稿的每一事件只选取一人奖励,同一事件以投稿时间和各种要素齐全者为最先认定;

  3、投稿的每个事件奖励公众公司一次性免费停车券一张或50元现金奖励。

  4、投稿人获得的免费停车券的使用时效为,自收到之日起30天内使用,超过使用时效自动作废。

图片
  
图片

  1、本券仅限于在公众公司所辖停车场临时停车使用,不含夜间包月。

  2、本券只在有效期内使用一次。

  3、本券仅限于获得有奖拍客征集活动获奖者本人使用。

  4、本券盖章有效。

原标题:@西青人!拍摄这类违规违纪现象有奖励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