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不是回家胜似回家!西青区为本市驰援津南志愿者打造舒心的居住体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1-25
内容提要:为了确保包括西青区驰援津南区的152名志愿者在内,全市1312名志愿者集中在西青进行医学观察期间的生活舒适,西青区隔离点的全体工作人员事无巨细,满足个性化生活需求,给志愿者们打造如家一般的生活体验。

  为了确保包括西青区驰援津南区的152名志愿者在内,全市1312名志愿者集中在西青进行医学观察期间的生活舒适,西青区隔离点的全体工作人员事无巨细,满足个性化生活需求,给志愿者们打造如家一般的生活体验。

  物资保障组的工作人员夏征正在和驻点工作人员沟通志愿者有什么生活需求。就在前几天,在西青入住的一名志愿者咽喉不适需要一特定药品,当时已经入夜,工作人员夏征随即辗转去往多个药店,买到药品后立即委托驻点工作人员送到了志愿者手中。

  夏征

  物资保障组工作人员

  我们比较注重对隔离人员个性化需求的满足,作为保障组的工作人员此举也是为了保障入住人员住得安心。

  像这样的暖心事例每天都在发生,为的就是让志愿者住得安心,未来走得舒心。

图片

  崔化璞

  物资保障组工作人员

  经过十几天的奋战虽然身体很疲惫,但抗疫的热情一直不减,我们会克服各种困难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图片

  王向阳

  物资保障组组长

  我们工作人员接到防疫命令后立即全员上岗,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不怕苦不怕累,尽全力做好工作,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打赢这场硬仗。

图片

  目前,各类物资正源源不断送往隔离点,工作人员为了迎接下一批集中医学观察人员做着充分的准备,大家纷纷表示为了阴霾早日消散,必将竭尽全力!

原标题:不是回家胜似回家!西青区为本市驰援津南志愿者打造舒心的居住体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