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杨柳青第四中学讲授思政课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云静 任乐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1-11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领导深入杨柳青第四中学,为学生和教师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课,并就全区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日前,西青区领导深入杨柳青第四中学,为学生和教师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课,并就全区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课堂上,西青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宇以《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做新时代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追梦人》为题,围绕“志气、骨气、底气”三个方面,讲述了毛泽东、邓恩铭、周恩来等共和国功勋人物的励志故事,并结合自身实际,带领同学和老师一起回顾建党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时代潮流中奋勇前进、艰苦奋斗,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光辉历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使大家深刻体悟了信仰的力量、英雄榜样的力量,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区领导对学生和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忠于党和人民,把个人理想与奋斗融入到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使命之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区领导听取了教育局负责同志就全区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杨柳青第四中学负责同志就学校特色办学情况、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深入杨柳青第四中学讲授思政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