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西青区王稳庄镇、大寺镇全域划定为管控区 实行封闭管控措施
来源:津云 作者:马扬洋 刘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1-11
内容提要:刚刚,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按照有关要求,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将西青区王稳庄镇、大寺镇全域划定为管控区,实行封闭管控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刚刚,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按照有关要求,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将西青区王稳庄镇、大寺镇全域划定为管控区,实行封闭管控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落实区域管控。管控区内人员不出管控区域,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按照统一安排,有序下楼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每户家庭每两天可派1人,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在指定地点购买生活必需品。所有出入人员落实查证、验码、测温、登记。健康码赋橙码。如有健康码赋码异常或相关疑问,请及时联系属地村(居)委会。为保障管控区人员正常生活秩序,西青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将立即建立物资保供机制,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

  2.做好个人健康管理。请管控区内人员严格做好自我防护,自觉佩戴口罩,严禁人员聚集,尽量减少人员之间的接触,做好环境消毒、居室通风等措施,如有咽干、发热等症状请及时向属地村(居)委会报备。

  3.立即启动人员排查。请1月4日—1月8日前往过大寺镇荣大花卉市场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属地村居委会、单位或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4.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请广大居民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履行公民法定义务,服从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如有疑问,可咨询西青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原标题:西青区王稳庄镇、大寺镇全域划定为管控区 实行封闭管控措施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