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保姆式服务”让老人接种新冠疫苗安心更暖心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2-20
内容提要:连日来,西青区广大医务工作者不畏严寒,连续奋战,深入多户身体不便的老人家中,为他们进行鉴诊、疫苗接种,全程“保姆式”的周到服务,让老人安心又暖心。

  连日来,西青区广大医务工作者不畏严寒,连续奋战,深入多户身体不便的老人家中,为他们进行鉴诊、疫苗接种,全程“保姆式”的周到服务,让老人安心又暖心。

图片

  同时,西青区各街镇还为老年人设立了接种“绿色通道”,志愿者为老人做好提前预约工作,缩短老年人接种疫苗的等待时间,享受“随到随打”的暖心服务。

  在越来越多老人顺利接种新冠疫苗的背后,离不开社区工作者一次次电话沟通、一趟趟上门拜访的辛勤付出。他们通过真诚的话语,科学的理论,让老人及其儿女明白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帮助老人扫除心中种种顾虑。

  接下来,西青区还将持续开展“苗苗苗”全程服务,把“难事”做通、“小事”做暖,做到应接尽接不遗漏、不疏漏、不错漏,让疫苗接种既有“温度”又有“速度”。西青的爷爷奶奶们,快来献出您的“一臂之力”吧。

(健康西青)

原标题:太感动啦!西青区“保姆式服务”让老人接种新冠疫苗安心更暖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