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聚焦党代会•运河扬帆 西青答卷】西青主播vlog之代表报到日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乔瑞 志勇 曹雪 晓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12-02
内容提要:这几天,有个名词常常会被西青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起,那就是“党代会”。12月1日下午,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市西青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300余名代表如期向大会报到,西青区正式进入了“党代会时间”。过去五年,西青有哪些耀眼的成绩?今后五年,西青区委、区政府将有什么发展大计?又将会给我们西青百姓带来哪些实惠福利?相信屏幕前的您一定格外期待。那就从今天开始,跟随西青融媒体中心主播一同到大会现场探秘。

  这几天,有个名词常常会被西青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起,那就是“党代会”。12月1日下午,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市西青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300余名代表如期向大会报到,西青区正式进入了“党代会时间”。过去五年,西青有哪些耀眼的成绩?今后五年,西青区委、区政府将有什么发展大计?又将会给我们西青百姓带来哪些实惠福利?相信屏幕前的您一定格外期待。那就从今天开始,跟随西青融媒体中心主播一同到大会现场探秘。

 
 

 


 

原标题:【聚焦党代会•运河扬帆西青答卷】西青主播vlog之代表报到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