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精武镇孙庄子村:用心办实事 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1-26
内容提要: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精武镇孙庄子村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争做群众的“知心人”,努力办好一件件居民的贴心事。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精武镇孙庄子村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争做群众的“知心人”,努力办好一件件居民的贴心事。

  整修道路方便居民出行

  孙庄子村“两委”班子在走访中了解到,民兴佳园底商道路有多处地砖破损开裂,既影响居民散步购物,也存在着安全隐患。在实地了解情况后,孙庄子村迅速组织召开会议,商议整修工作,制定整修方案,安排施工队进场施工。经过几天的施工,破损的地砖修复一新,部分路面还得到了加固,为居民打造了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健康体检守护居民健康

  为让居民了解现阶段身体健康状况,做到对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孙庄子村组织50周岁以上居民开展免费体检工作。此次体检包括血尿常规、血糖、血压、心电图、彩超等多个项目,在体检过程中,居民们向医生反映自身的健康问题,医生根据村民体检结果,及时给予科学建议指导,让村民能及时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改进生活及饮食习惯,进而降低疾病发生率。

  接下来,孙庄子村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明西青)

原标题:精武镇孙庄子村:用心办实事 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