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张家窝镇:学习党史践行动 关爱居民暖人心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1-18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张家窝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关爱居民群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他们送上温暖。

  为进一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张家窝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关爱居民群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他们送上温暖。

  瑞欣家园社区

  镇机关党员干部联合瑞欣家园党支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独居老人,为困难家庭送上米、面、油等部分生活必需品,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员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安全的冬天。

  京福里社区

  京福里社区联合妙妙公益服务中心,开展走访特殊群体活动。志愿者来到残疾人荣耀敏及独居老人潘友芳俩位居民家中擦桌子、擦玻璃、清扫卫生死角。

  杰盛里社区

  杰盛里社区为社区中11月生日的空巢老人举办了一场特色的生日会,为独居老人送上了问候与祝福。志愿者们准备了鲜花、水果和蛋糕,在歌声和祝福声中,老人们点燃生日蜡烛,许下美好的愿望。

(文明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