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王稳庄镇小年庄村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1-15
内容提要:今年以来,西青区王稳庄镇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逐项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民心,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小年庄村都做了什么?

  今年以来,西青区王稳庄镇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逐项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民心,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小年庄村都做了什么?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亮明身份主动参与到为民服务中来,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王稳庄镇小年庄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志愿服务有热度

  村委会成员及各居民小组成员参加活动,共清理小广告500余张,清理垃圾死角200余处。活动中,党员和志愿者们拿着扫把、小铲子、夹子、抹布等工具,铲除楼道及沿街小广告、清理楼道乱堆乱放、捡拾绿化带垃圾、擦拭楼体扶手,用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着志愿精神,形成了人人学志愿者、人人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让辖区居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尊老助老在行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21年中秋佳节期间,小年庄村干部们为村内老年人送上中秋月饼,给他们送去关怀和祝福。

  同时,为了更好地为老年人带来更实在的便利,近期,小年庄村开展了以关爱老人为主题的老年人免费理发活动。志愿者们早早就带着理发工具为老年人理起发来。志愿者们认真对认真听取老人对头发的要求,并积极予以满足。志愿者们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

(文明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