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买买买?不如学会一衣多穿!
来源: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 编辑:王瑞 日期:2021-10-19
内容提要:单穿长袖都不顶用,早晚出门还得加件外套。原先可以做内搭的背心、短袖T,短裤也开始呼呼漏风,不抗冻了。所以,是时候换点儿厚实的打底衫与外套了呀!

  上周突来的大降温,让人意识到秋天是真的来了!单穿长袖都不顶用,早晚出门还得加件外套。原先可以做内搭的背心、短袖T,短裤也开始呼呼漏风,不抗冻了。所以,是时候换点儿厚实的打底衫与外套了呀!但毛衣、外套这些玩意儿吧,还真挺难穿的。每年都是简约的设计和基础的版型,如果没有高颜值/好身材/大气场扶持,那就是妥妥的路人甲乙丙丁。比起买买买找寻新鲜感,不如学会“一衣多穿”把每年都会穿到的简约款研究透彻,精简的衣橱能让你穿衣质量更高,省时又省钱。

  短夹克

  刚刚进入秋天的城市,不同于飘雪连绵的北方城市,这时候虽然单穿已经扛不住了,但是一件外套基本就能搞定微冷的天气,这时候可以挑选略微宽松的短款夹克,既能营造上短下长的黄金比例,又能凸显小蛮腰。

  军绿色的夹克经典不易过时,作为绿色的分支也同样具有提亮和渲染生机的作用,用柔美的紫色百褶裙搭配时,是帅气与温柔的碰撞,可娘可man,一副少女青春活力的模样,很适合25+以内的妹子借鉴,换上颜色更加深沉的棕色碎花裙会更加通勤稳重,是30+轻熟女人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的搭配,天气稍微更冷一些的地区,也同样可以将它作为内搭叠穿的点缀,轻薄的材质,吸睛的色彩,毛绒大衣之下也不会觉得臃肿,还很有层次感。

  圆领卫衣

  粉色卫衣延续了针织衫温柔优雅的风格,圆领的设计在秋冬的实用性更强,加入你想提升造型的时髦感丰富整体的层次感,这时候在卫衣里加入蕾丝领打底衫,又或者是基础色的打底衫,露出领子的部分,卫衣的风格也会跟随打底的不同,变得或小女人或中性帅气。

  粉紫色的卫衣既浪漫又温柔,几乎不挑皮肤,和网纱白裙组合在一起,带来的是元气少女的娇弱,上班换成更加灵动的卡其百褶裙会更加的知性,

  淡紫色针织开衫既浪漫又温柔,和轻柔飘逸的碎花裙组合在一起,带来的是轻快愉悦的假日休闲风。上班族换成裁剪利落的小脚裤和西装裤就会更知性成熟。而无论哪种穿搭,都尽量保持一身色彩不超过3个颜色,简洁大气显高级。甜美的它,没想到也能与格纹开衫完美适配,碰撞出甜酷的慵懒街头风。

  格纹阔腿裤

  要想真正实现“一衣多穿”,裤子要裁剪简洁大方,颜色要经典百搭的款式。高腰阔腿裤对秋冬季腿不直腿粗的包容性更强,到脚面的拖地长裤设配合上短下长的高腰线能打造长腿即视感,是显高又能提升气场的单品。格纹高腰阔腿裤,经典而百搭,灰色的调性,能轻易与基础色如白色,彩色如蓝色、红色这样的吸睛色搭配,大方减龄还很休闲。

  风衣

  在秋季怎能少了风衣,它是商务通勤休闲装之一,能够在秋季胜任职场兼顾休闲的穿搭,实用容易提升大气场。不管身高有多高,风衣的长度最好不要超过膝盖会更显高挑不拉后腿,天气还不是很冷,通过内搭叠穿平时还可以敞开穿,内搭要时刻记着高腰线优化比例,不论是针织衫搭配半裙,还是搭配牛仔裤都可以直接复刻,身材高挑的瘦子,你还可以尝试在风衣之外叠加厚外套,内里叠穿连帽卫衣来提升层次感与保暖性,胖女孩就不要尝试了,可能会很臃肿。

  针织毛衣

  秋冬季最离不开的就是各种针织毛衣了,到胯处的合身款式,既修饰线条又保暖,单穿时比起普通长T恤要实用很多,搭配碎花裙高马尾,减龄俏皮,如果你腰部有赘肉就别外穿过于修身的款式了,作为打底再合适不过了,搭配小脚裤是大多数人的标配穿搭。

  今天分享就到这啦,买买买不如学会一衣多穿,6件单品打造秋冬look,简单又好看!

原标题:买买买?不如学会一衣多穿!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