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谢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10-18
内容提要:10月16日,西青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肖培芝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谢华生、张一谋参加。

  10月16日,西青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肖培芝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谢华生、张一谋参加。

  会议审查通过了西青区《区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西青区区十八届、镇十九届人大代表选举办法》《西青区选举委员会关于选举区、镇人大代表投票选举阶段的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西青区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区、镇选举委员会要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在区委领导下,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加强协调、搞好协作,确保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尊重和保障人民群众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要进一步坚持严格依法办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按程序进行。要进一步坚持严明纪律,严格落实换届选举的各项纪律规定,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选民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浓厚的人大换届选举氛围。区选委会各工作组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通力合作,圆满完成西青区区、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各项任务。

  西青区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

原标题:西青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