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王稳庄镇高效开展社区健身园提升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0-18
内容提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王稳庄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工作思路,积极协调区体育局对镇域内5个健身园的老旧健身器材进行更换,为广大居民营造优质的健身环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王稳庄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工作思路,积极协调区体育局对镇域内5个健身园的老旧健身器材进行更换,为广大居民营造优质的健身环境。

  社区健身园向来是深受群众喜爱的休闲健身场所,王稳庄镇小孙庄村、锦明园、泰祥园、泰康园健身园器材安装于2013年,辐射人群近万人。由于每天活动人员较多,公共健身器材使用频率高,一些器材出现油漆脱落、零部件松动、锈蚀等不同程度的损坏,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确保群众健身锻炼时的人身安全,今年来,王稳庄镇积极协调区体育局对这些老旧健身器材进行更换。在不扰民、不损绿地的前提下,短时间内完成了对5个健身园老旧健身器材的更换工作。

  下一步,王稳庄镇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文明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