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大寺镇开展礼仪培训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10-15
内容提要:为提升社区工作人员的自我形象,获得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社区基层工作的开展,日前,西青区大寺镇联合德智乐家庭成长指导中心为大寺镇社工开展了“形象礼仪——色彩与服饰搭配”活动,活动在金友花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为提升社区工作人员的自我形象,获得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社区基层工作的开展,日前,西青区大寺镇联合德智乐家庭成长指导中心为大寺镇社工开展了“形象礼仪——色彩与服饰搭配”活动,活动在金友花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此次活动邀请了形象美学专家边老师主讲。一开场,老师从服饰风格、色彩、配饰与服饰搭配等方面给大家做了介绍,着重讲解了色彩与服饰搭配技巧,并邀请社工上台,有针对性地结合个人肤色,用色布,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范围。大家在热烈轻松的气氛中与主讲老师互动探讨有关工作生活中的职业服饰搭配技巧。然后对到场的社工们进行分组,大家踊跃参加,积极参与互动环节。最后,老师又结合社工的职业特点,教会了大家几款简便、时尚,适用于职场的服装搭配。

从色彩故事基本的理论到实例的具体分析讲解,老师不仅注重课程内容的趣味性和实用性,还结合丰富的案例,运用理性的思维分析、感性的语言表达,营造轻松温馨的互动氛围,讲解的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来参加活动的社工们积极性很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给社工们带来一丝温馨,为社工的健康美好生活增添靓丽的色彩而搭建平台,为社工更好地投身工作增加了信心和动力。(西青民政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