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出发“趣”郊游!津城这些秋游好去处赶快安排
来源:北方网 编辑:王瑞 日期:2021-10-15
内容提要:金秋十月,正是天高云淡、秋高气爽的出游好时节,随着秋意渐浓,天津近郊各地也切换成了“秋游模式”,不少景区的“限时”秋景正值盛况,为市民和游客秋游提供了更多选择。观稻田画、赏夜长城、享采摘乐……秋日不长,好玩好看又好吃的秋游好去处,再不出发,就真的要等明年了。

  金秋十月,正是天高云淡、秋高气爽的出游好时节,随着秋意渐浓,天津近郊各地也切换成了“秋游模式”,不少景区的“限时”秋景正值盛况,为市民和游客秋游提供了更多选择。观稻田画、赏夜长城、享采摘乐……秋日不长,好玩好看又好吃的秋游好去处,再不出发,就真的要等明年了。

  稻花香里品丰年

  在刚过去的国庆假期,位于西青区王稳庄的香农谷景内的“稻田画”格外醒目,引得游客纷至沓来,流连忘返。如今,景区内稻穗金黄,稻香扑鼻,稻田画也依然壮观艳丽,登丰收塔赏稻田画已成为当前不少市民秋游的必打卡项目之一。

  稻香农谷景区以万亩稻田为画布,利用彩稻种植等现代科技,绘制了多幅主题稻田画,游客们登上“丰收之塔”,俯瞰这个秋天为你准备的好风景。这里不仅有着金黄色的稻田,旁边的粉紫色的花海也同样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游玩。

  作为小站稻原产地旅游线路的重要点位之一,津南区“稻香源”千亩稻田景区也是广大市民游客观赏稻田画、了解小站稻的好选择。行走在乡间小路,可见层层稻浪载满谷,一路飘满稻花香,生态美景尽收眼底。

  此外,在有着“小站稻米之乡”美誉的津南区,近年来还相继建成了小站稻作展览馆、绿屏·咸水沽湾千亩稻田展示区、小站镇会馆村田园综合体等农旅融合项目,让游客既能放松心情、收获快乐,又可以开阔眼界、增长知识。

  光影“亮”出夜长城

  登高代表着步步高升、高寿等美好寓意,自古便是人们秋日出游的好选择。一路拾级而上,在秋日凉风中体验登高的乐趣,位于蓟州区北部崇山峻岭之中的黄崖关长城景区是天津市登高望远的好去处。

  见惯了白日里黄崖关长城的雄伟壮丽,夜晚的黄崖关长城,又是什么样子呢?来2021黄崖关长城首届沉浸式国潮光影艺术节,你就知道了。绚丽的灯光效果与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完美结合,黄崖关长城首次披上炫彩夺目的外衣,呈现出一个流光溢彩的不一样的夜长城。据了解,本次国潮光影艺术节将持续到十月底,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打卡津郊“花果园”

  蓟州区素有“京津后花园”的美誉,现在正值金秋时节,蓟州也变身“花果园”,区内多个果园迎来了采摘热潮。

  春赏梨园花海,秋收梨树满果。连日来,位于蓟州北部山区的果品大镇罗庄子镇硕果飘香,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梨树挂满了成熟的红香酥梨。秋季干燥,北方素有吃梨降燥的习惯。红香酥梨因色泽鲜美、口感清脆而远近驰名,深受消费者青睐,是罗庄子镇标志性果品。

  除红香酥梨外,蓟州脆枣也是市民餐桌上的“常客”。蓟州脆枣色泽红润鲜艳,个大、质脆、汁多、味甜,富含人体所必需的多种维生素、蛋白质、脂肪以及多种矿质元素。蓟州脆枣目前也正值丰收季,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采摘,体验田园乡趣的快乐。

原标题:出发“趣”郊游!津城这些秋游好去处赶快安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