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西青普法宣传进企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吕田 郝茂植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0-1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司法局、区普法办联合西青经开集团多个部门在天津市全博中通速递有限公司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企业主题活动。

  日前,西青区司法局、区普法办联合西青经开集团多个部门在天津市全博中通速递有限公司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企业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法律服务展台以及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企业职工增强法治意识,提升依法办事能力。

  与此同时,专业律师现场以案释法,为职工讲解了企业经营管理中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如职工个人隐私侵犯、职工个人信息泄露、企业安全保障义务等内容。在场职工带着学习热情与普法人员进行互动、探究,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学习氛围。

 

(聚焦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