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开展民心工程向群众汇报会暨“民心工程由民做主”社区卫生服务站建设项目群众座谈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0-14
内容提要:日前,为全面落实市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巩固,卫健委协同区委督查室在杨柳青镇隐贤村召开西青区民心工程向群众汇报会暨“民心工程由民做主”社区卫生服务站建设项目群众座谈会……

  日前,为全面落实市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巩固,卫健委协同区委督查室在杨柳青镇隐贤村召开西青区民心工程向群众汇报会暨“民心工程由民做主”社区卫生服务站建设项目群众座谈会,区委督查室、区卫健委相关领导,部分村民代表参加。

  会上,区委督查室围绕西青区民心工程工作机制、实施情况以及提升群众参与度的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向群众进行了详细汇报。区卫健委就2021年规范运行一批社区卫生服务站项目向群众进行了汇报。

  近年来,我区基层医疗卫生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进一步夯实,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明显提高。为推进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村民代表踊跃发言,对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方便群众就医大力赞扬,对目前站室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针对村民代表提出的建议,卫健委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与村民代表现场讨论,探讨解决措施。部分村民代表还对2022年民心工程提出了意见建议。

  人民群众是我们党的力量之源,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群众。“向群众汇报”,就是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一方面要问需于民,时时与百姓需求对标,让工作顺应群众的需要,将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另一方面要问计于民,接受人民群众监督评判,自觉向群众请教,从人民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区卫健委将进一步加大对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投入,不断提升辖区内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健康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