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天津西青:中秋假期文旅菜单出炉
来源:天津工人报 作者:孙祎 孙晓明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9-17
内容提要:日前,记者从西青区文旅局获悉,中秋小长假临近,西青区文旅局组织区内各景区、场馆有序开放,精心策划了11项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文旅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假期。

  日前,记者从西青区文旅局获悉,中秋小长假临近,西青区文旅局组织区内各景区、场馆有序开放,精心策划了11项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文旅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假期。

  此次活动中,西青区图书馆在微信公众平台推出“金桂飘香 硕果累累”中秋主题知识竞赛和“月明赏花灯,大美家国情”——中秋花灯线上展览活动,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的同时,让市民和读者了解更多关于中秋节的传统习俗知识,让读者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中秋佳节。社会山文旅港推出“玩有引力,中秋回潮”首届潮玩玩具展。2021农民丰收节活动分会场也将在辛口镇第六埠村举办,现场推出融合农耕文化、具有地方习俗特色的文艺表演,带领市民和游客共同感受丰收喜悦。

  同时,王稳庄镇的国家粳稻中心推出亲子科普劳动实践活动,生态六埠景区推出秋日游园活动。此外,区文旅局还推出多项优惠措施。为迎接中秋假期的到来,各文旅企业纷纷推出优惠措施,促进假日文化旅游消费。瓷艺园艺术馆为每位购买门票并线上好评的游客准备了礼品,还在假日期间推出免费全程讲解服务。

  假日期间,区文旅局将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和游客需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旅游服务保障,确保景区运行平稳有序,让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

原标题:西青区中秋假期文旅菜单出炉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