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开展政务诚信专题培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周涛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9-10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提高政务诚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日前,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西青区政务诚信专题培训会,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诚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日前,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西青区政务诚信专题培训会,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中,通过社会信用体系概述、信用体系建设范围、信用监管特点、政务诚信建设内容、公务员诚信建设几个方面,针对公务人员普遍关注的问题详细深入地进行了讲解,加强诚信意识,提升诚信知识水平,并就《西青区政务诚信评价指标分工表》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行各单位职责,做好政务诚信相关工作。

  经过本次培训,各成员单位对政务诚信理念和提高政府诚信施政、诚信作为、诚信执法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政务诚信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西青区将继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培训活动,通过推进依法行政、规范行政权力运行、健全行政监督体系、加强公务员队伍诚信建设等举措,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全面提升政府公信力,从而推动全区诚信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政务诚信专题培训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