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天津西青:创新招商模式 加大虹吸力
来源:每日新报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9-0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创新招商模式,带动经济发展,提升招商实效。利用基金招商方面,发挥中芯海河、天创和鑫等五只基金的杠杆效应,通过以投资换落地,带动对创新性企业的支持,吸引唯捷创芯、赫千电子等20余个项目落地,支持资金超10亿元。

  日前,西青区创新招商模式,带动经济发展,提升招商实效。利用基金招商方面,发挥中芯海河、天创和鑫等五只基金的杠杆效应,通过以投资换落地,带动对创新性企业的支持,吸引唯捷创芯、赫千电子等20余个项目落地,支持资金超10亿元。同时,积极推动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下属控股企业设立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基金,进一步畅通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渠道,加大西青区对京冀成果转化项目的虹吸力。

  统计显示,今年以来,灿芯半导体、中科新显、芯芯物联等9个优质项目落户西青,联盟品牌辐射效应逐渐形成。常态化邀请清华、北大等6所商学院走进西青,成功促进EMBA六校联盟在区内注册,启动招商顾问聘请工作,借助优势资源深入挖掘项目信息,拓展项目渠道。此外,西青区开展驻点招商,强化北京招商中心前哨阵地的作用,对北京重点园区进行逐一分析,引导全区各招商单位走访北京企业并推动促成签约。

原标题:西青区创新招商模式 加大虹吸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