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西青开展红色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9-03
内容提要: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使青少年根植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红色法治基因,日前,西青区司法局、区普法办联合精武镇妇联、团委,在精武镇付村党群活动中心,向青少年开展了红色法治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使青少年根植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红色法治基因,日前,西青区司法局、区普法办联合精武镇妇联、团委,在精武镇付村党群活动中心,向青少年开展了红色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到天津毅成兴律师事务所的傅佳律师为青少年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律师重点讲解了预防拐卖、如何面对校园欺凌、未成年人网络安全保护等内容,并结合真实案例,引导青少年学会应对突发事件的正确方法。

(聚焦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