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天津日报
【媒体关注西青】“大棚房”清理整治“回头看” 监督保障农地农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王瑞 日期:2021-09-01
内容提要: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是事关粮食生产安全和农民长远利益的政治任务,日前,我市各区纪委监委对大棚房问题开展了再监督再检查。

  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是事关粮食生产安全和农民长远利益的政治任务,日前,我市各区纪委监委对大棚房问题开展了再监督再检查。

  津南区纪委监委聚焦主责落实、整治规范、恢复种植、建章立制四个方面,推动辖区内大棚房问题治理,防止“大棚房”屡禁不止、死灰复燃,保障农业设施项目规范运行、土地利用效益最大化。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了解一下。

 
 

  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启动后,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西青区农业农村部门、规划和自然资源部门、辖区各街镇,对辖区内设施农业园区和设施农业大棚开展拉网式排查,逢园必进、逢棚必查,做到监督检查无死角、全覆盖。

 
 

(来源:廉韵西青)

原标题:【媒体关注西青】“大棚房”清理整治“回头看” 监督保障农地农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