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公告
9月1日起西青区部分路段实施货车限行措施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8-30
内容提要:关于静水道实施货车限行措施的公告……

  关于静水道实施货车限行措施的公告

  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改善周边群众居住生活环境,结合西青区静水道周边道路交通实际,自2021年9月1日起,对西青区静水道(梨双公路至津港公路),实施每日16时至翌日10时禁止中型、重型货运机动车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

  
  途经静水道的中型、重型货运机动车可绕行津港公路、梨双公路等道路。 

  特此公告

图片

  关于杨柳青镇域调整货车限行措施的公告

  为满足杨柳青镇域内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及企业生产经营对货运机动车运输的需求,结合西青区杨柳青镇域周边道路交通实际,自2021年9月1日起,对杨柳青镇域西青道(不含)、青沙路(不含)、津静公路(不含)、武静线(不含)等道路围合成的区域内道路采取货运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轻型、微型货运机动车16:00至翌日10:00禁止通行,中型、重型货运机动车24小时禁止通行。

  特此公告

图片
(平安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