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王稳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进社区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8-24
内容提要:为服务群众,更好的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近日,王稳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接种队伍下沉到小孙庄村委员会,为当地村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为服务群众,更好的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近日,王稳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接种队伍下沉到小孙庄村委员会,为当地村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此次临时接种点设在小孙庄村社区卫生服务站,设立了预检分诊区、接种区、急救区、异常反应处理区和观察等候区等区域。由西青医院派出两名精干的医务人员携带相关急救药品一起深入到小孙庄。同时,王稳庄镇政府为了保证此次工作的顺利进行做了大量的后勤保障工作。

  配合镇防控指挥中心,中心派出十名医务人员参加到此次活动中,采取入户走访发动的方式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对有顾虑的群众进行宣传,拉网式入户调查走访,保证新冠疫苗应接尽接。

(健康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