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王稳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宣传移动小分队在行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8-18
内容提要:为推进我区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引导,王稳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配合镇政府工作安排,联合镇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对辖区内15个村的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为推进我区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引导,王稳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配合镇政府工作安排,联合镇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对辖区内15个村的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王稳庄镇根据实际情况,共成立10个疫苗接种宣传小分队,每队3人,包括鉴诊医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中心鉴诊医师的专业讲解和志愿者的 “走街串巷”的宣传,消除了居民的各种顾虑。

  截止到8月17日,宣传小分队走访未接种新冠疫苗的村民,动员40余人完成疫苗的接种,引导树立正确科学的新冠疫苗接种观念,更加全面了解疫苗接种的安全性,提高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

(健康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