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营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中医一附属开展社区义诊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8-17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近日,西营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中医一附属联合王顶堤村党支部在西营门街王顶堤家园开展社区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近日,西营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中医一附属联合王顶堤村党支部在西营门街王顶堤家园开展社区义诊活动。中心党支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精心筹划、提前部署,为辖区居民创造安全、良好的就诊环境。

  此次义诊主要针对周围血管疾病的诊疗,特别是下肢静脉曲张、颈椎病等疾病。各支部党员同志通力合作,做好现场引导和秩序维护。来自中医一附属的医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社区为居民进行现场治疗,使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知名专家诊疗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免费服务,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让他们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提高对自身健康关注程度,同时,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西营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创新形式,开展多种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健康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