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疫苗鉴诊“送上门” 助力西青疫苗接种速度大提升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8-17
内容提要:近日,西青医院专家将鉴诊服务送到了各个接种点、居民社区,不少群众早早来到现场有序排队等候。

  近日,西青医院专家将鉴诊服务送到了各个接种点、居民社区,不少群众早早来到现场有序排队等候。

图片

  据了解,西青区以天津市西青医院为依托于开设了西青区新冠病毒疫苗禁忌症鉴诊中心,每日派出专家从事鉴诊工作。截至8月11日,西青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禁忌症鉴诊中心共鉴诊两千余人次。

  最近,天津市西青医院又派出由呼吸科、消化科、重症医学科、心内科、老年病科、急诊科等科室以副高职称为主、中级职称以上的医学专家组成的10个专家组,分别到西青区各街镇共10个疫苗接种点进行现场办公。每组专家携带诊断证明、病历、现场办公登记本至办公现场,随时可对接种禁忌症进行判定,不符合接种禁忌症的,判定完成可立即现场接种,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效率。

(健康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