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俩大爷玩牌时结怨气 得找机会“解解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8-04
内容提要:家门口老树下,喝喝茶聊聊天打打牌,原本是很消遣的事儿,有些人却因此引发纠纷,而且事后还伺机“报复”。

  家门口老树下,喝喝茶聊聊天打打牌,原本是很消遣的事儿,有些人却因此引发纠纷,而且事后还伺机“报复”。

  67岁的吴某与60岁的李某本是同一小区的老邻居,今年初,二人与几位居民聚在一起打扑克牌消磨时光,当时两人一拨,其间有两把牌李某出错了,吴某一气之下扔下牌走了,因此二人结下了“不愉快”。

  近日,吴某骑着自己的老年三轮代步车正准备停放,恰好看见了李某,想起之前玩牌的怨气,就想开车“吓唬吓唬他”。

  经赤龙南派出所工作,吴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警方提示

  老人闲暇之余打牌娱乐一下可以放松心情,但千万不能因为牌局而伤了和气。发生纠纷时寻求正规途径协商处理,一定不要冲动行事,触犯法律。

(平安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