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区卫健委开展“星期六创文志愿服务” 暨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8-02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引导和推动社会公众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丰富居民的法律知识。7月31日上午9点,区卫健委机关志愿者联合杨柳青镇轻机厂社区开展“星期六创文志愿服务”暨法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和推动社会公众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丰富居民的法律知识。7月31日上午9点,区卫健委机关志愿者联合杨柳青镇轻机厂社区开展“星期六创文志愿服务”暨法治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入户讲解法律知识、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采集居民满意度等方式,围绕与群众切身利益关系较大的法律问题,宣传相关法律小知识,提高居民对法律知识的知晓率,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得到居民的高度点赞,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极大地培育了广大居民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行为习惯。

(健康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