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哪吒企业”宽凳科技落户西青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董丹丹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7-30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宽凳科技有限公司落户西青经开区,助力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建设。该项目主要研发高精度地图测绘软件,为用户提供地理遥感信息服务。

日前,天津宽凳科技有限公司落户西青经开区,助力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建设。该项目主要研发高精度地图测绘软件,为用户提供地理遥感信息服务。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方为宽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精地图平台为切入点,励志打造智慧交通与自动驾驶时代的平台级超级应用公司。宽凳科技作为一家“哪吒企业”,一方面为行业上下游企业提供关键的技术和数据支持,在此基础上形成地图数据云平台,实现车和路的高效协同,并形成交通数据的大闭环,创新性采用了重视觉+多传感器融合技术方案,其中视觉能力尤为突出,是国内视觉路线的开创者与引领者,用高精地图技术优势,为大交通产业的智慧化升级提供动力;另一方面企业则通过其前装高精地图解决方案,赋能智能网联。

随着宽凳科技落户西青经开区,西青区将会吸引更多优质车联网项目、“哪吒企业”落户西青,助力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建设,增强产业发展驱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哪吒企业”是指在创业初期就获得1亿元以上投资、成立时间短、成长起点高、场景创新强、赛道领域新等特点的新经济企业,而这些企业特点恰好与神话传说中的哪吒──基因强大、一出生就能跑、能打硬仗、战斗力十足相匹配,故称之为“哪吒企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