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税务局高效服务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潘馨 编辑:扈树珍 日期:2021-07-30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来到天津农学院,了解学校税收情况,积极宣传税收政策,解答涉税疑难问题。

  日前,西青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来到天津农学院,了解学校税收情况,积极宣传税收政策,解答涉税疑难问题。

  精细服务,确保税收政策应知尽知。税务干部们将整理成册的政策文件送到天津农学院财务处会计人员手中,并向国资处物资管理员详细讲解研发机构采购国产设备全额退还增值税政策。从政策分析到提交流程,再到后期管理,税务干部面对面讲政策、手把手教操作,使学校会计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税收政策的理解,熟悉了相关业务实际操作流程。

  深入走访,确保税收政策落地落实。税务干部们不顾夏日炎热,穿梭在天津农学院各教学楼间,与学校人员共同研究各项科研设备可适用退税政策的情形,认真了解学校的税收情况、享受减税降费政策时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在了解了一系列问题后,税务干部们表示,今后要用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为学校解决办税中的问题。

  跟踪辅导,确保政策执行精准精确。通过实地核查,税务干部们严格审核教学设备的存放及使用情况,要求学校按照政策做到专人管理、设备专用,并讲解了国产设备退税政策的后续管理以及风险防范问题,确保政策执行精准精确。税务干部积极主动、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了天津农学院的高度评价,会计人员为税务干部送来锦旗,并表示,在西青区税务局高质量的服务下,我们真切享受到了税收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