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元气森林北方食品饮料生产基地项目在西青正式投产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7-22
内容提要:日前,元气森林(天津)饮料有限公司北方生产基地项目在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赛达工业园正式投产。

日前,元气森林(天津)饮料有限公司北方生产基地项目在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赛达工业园正式投产。

 

据了解,元气森林(天津)饮料有限公司北方生产基地项目于2020年8月落户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该项目一期投资总额5亿元,主要生产茶饮料、功能饮料等,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5亿元,税收1.5亿元。同时,项目将携手西青深耕细作,谋划更长足发展。

元气森林(天津)饮料有限公司北方生产基地项目于2020年开工建设,是西青区首个“拿地即开工”的项目。西青区通过元气森林这个成功案例,细化和完善了“拿地即开工”审批服务流程,以进一步促进购地项目早开工、早投产。元气森林合伙人兼总经理李炳前表示,工厂的快速投产得益于西青区政府推出的投资项目审批代办“交钥匙”工程和“保姆式”服务,实现了从拿地到开工“零时差”。

元气森林(天津)饮料有限公司北方生产基地项目正式投入运营后,西青区将继续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建设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优化西青区营商环境,落实落细区“亲商八条”工作措施。坚持真清敢亲、既亲又清,为企业谋长远,树大局,帮助企业创新发展不断壮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