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西青区文旅局督促落实文旅企业 “两码联查”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30
内容提要:区文旅局按照市、区两级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积极部署文旅行业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的基础工作,确保西青区文旅市场安全有序运行。

  区文旅局按照市、区两级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积极部署文旅行业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的基础工作,确保西青区文旅市场安全有序运行。

  近日,区文旅局强化落实区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各类重点场所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健康码”查验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在全市文旅企业开展疫情防控“两码联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文旅重点场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健康码”查验工作,区文旅局迅速将文件精神传达至辖区内的各文旅企业,并做好督导检查工作,文旅局各科室按照责任分工开展“两码联查”的专项督导检查工作,走访辖区各文旅企业传达落实“两码联查”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每天按照工作要求及时报送《西青区重点场所未接种疫苗人员信息登记表》及督导检查点位情况。

  7月28日,市文旅局督导组对我区畅想九号、石家大院等文旅企业进行“两码联查”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在全市文旅企业开展疫情防控“两码联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的传达落实情况,督导检查中要求各文旅企业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严管严控措施,确保“两码联查”工作落实落细。

(西青文旅)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