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创文法治宣传 普法骑兵在行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29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区“创文”成果,提高群众对“创文”法治宣传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近日,西青区司法局王稳庄司法所联合镇妇联、镇综治办,组建“法律服务轻骑兵”队伍,一同走进西青区赛达开发区工会活动中心,开展普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区“创文”成果,提高群众对“创文”法治宣传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近日,西青区司法局王稳庄司法所联合镇妇联、镇综治办,组建“法律服务轻骑兵”队伍,一同走进西青区赛达开发区工会活动中心,开展普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为更好的宣传普及创文知识,工作人员现场摆摊设点,各企业职工代表纷纷来到宣传阵地,领取“创文普法宣传我参与”“西青区公共法律服务在您身边”以及“漫说民法典”等宣传材料,同时,工作人员针对资料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广大企业职工积极维护文明城区创建成果。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有力的推动了更多企业职工参与到创文普法宣传活动中来,营造了“人人参与普法、人人争先创文”的良好氛围。

(法治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