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赤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户体检守初心 健康呵护暖人心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28
内容提要:为关爱社区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日前,赤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团队针对辖区内行动不便、长期卧床的老年人进行入户体检,让每一位老年人都能享受国家免费体检项目,用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人,做到辖区老年人体检全覆盖。

  为关爱社区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日前,赤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团队针对辖区内行动不便、长期卧床的老年人进行入户体检,让每一位老年人都能享受国家免费体检项目,用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人,做到辖区老年人体检全覆盖。

  家庭医生团队的医务人员携带医疗器械来到事先约好的居民家中,为老年人进行全面体检,检查项目主要包括心肺听诊、心电图、测血压等。体检结束后,医务人员根据体检结果,有针对性的开展健康指导。

  此次入户体检极大地方便了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为他们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使其充分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赤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切实做好老年入户体检工作,为创建美好和谐社会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健康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