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关心关爱残疾人——西青区杨柳青镇开展“走家入户送温暖 解忧暖心传党恩”行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28
内容提要:“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有了轮椅不但方便我自己,也减轻家人的负担,老伴可以推着我出去看看风景,党和政府真是把关心关爱送到了我们心坎上。”杨柳青镇民政办的工作人员将轮椅送到残疾人林洪树家中,他连连表示感谢。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有了轮椅不但方便我自己,也减轻家人的负担,老伴可以推着我出去看看风景,党和政府真是把关心关爱送到了我们心坎上。”杨柳青镇民政办的工作人员将轮椅送到残疾人林洪树家中,他连连表示感谢。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为扎实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杨柳青镇积极组织开展“走家入户送温暖、解忧暖心传党恩”专项行动,民政工作人员走进村居,通过走访特困、低保等困难家庭了解民情、倾听民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连日来,镇民政办工作人员及村居工作人员入户发放轮椅,并耐心地将轮椅的使用方法、保养维修等知识进行讲解,并现场进行示范,指导残疾人家属如何使用。据悉,杨柳青镇为辖区内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发放了轮椅141辆、防褥疮床垫8个、四脚拐杖12个、四轮购物助行器49个、框式助行器2个、坐便椅1个、护理床2个。镇民政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民政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实现精准助残、精准扶残,切实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今后,杨柳青镇将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解决人民群众最迫切、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西青组工)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