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 检察官来划重点啦!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21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做好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赓续宪法精神血脉。日前,在区教育局隆重举行了“百年追梦展芳华, 法润青春再出发”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西青区检察院青禾未检工作室检察官林双受邀来到比赛现场进行指导。

  为进一步做好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赓续宪法精神血脉。日前,在区教育局隆重举行了“百年追梦展芳华, 法润青春再出发”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西青区检察院青禾未检工作室检察官林双受邀来到比赛现场进行指导。

  比赛内容涵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民法典知识。比赛过程中各校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思路清晰、自信应对,灵活运用掌握的知识迅速作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所有比赛环节结束之后,检察官林双就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同时针对几个较难理解的宪法知识为孩子们进行了深入解读。参赛选手在认真聆听的同时,都从中更好地领悟到深层次的宪法精神,增强了法治意识。

  坚持“谁执法谁普法”,青禾未检工作室一直在努力,今后我们将继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谱写新时代依法治国和依宪治国的西青区崭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