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西青区司法局:法律服务进社区 解决难题“零距离”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任乐 宋丽健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20
内容提要:日常生活中,遇到法律难事怎么办,法律咨询去哪里,近日,西青区司法局将法律服务小讲堂搬进社区,零距离为社区群众解决法律难题。

  日常生活中,遇到法律难事怎么办,法律咨询去哪里,近日,西青区司法局将法律服务小讲堂搬进社区,零距离为社区群众解决法律难题。

  为真正做到解民忧、护民利、保民安、顺民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日前,西青区司法局在中北镇富力湾社区开展了“公共法律服务在您身边”活动。

  活动中,西青区司法局有关工作人员开展了《民法典》讲座,介绍西青区公共法律服务途径和内容。同时,工作人员们还进入社区、商铺,开展法治宣传和法治咨询活动,让大家了解各种法律知识,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原标题:西青区司法局:法律服务进社区 解决难题“零距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