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打造新时代活力社区——张家窝镇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新颖的社区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16
内容提要: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张家窝镇各社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独特的社区活动,进一步打造新时代活力社区。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张家窝镇各社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独特的社区活动,进一步打造新时代活力社区。

  民盛里社区

  民盛里社区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内容丰富,题目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内容展开,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分为必答、抢答两个环节进行。六支参赛队伍准备充分、反应迅速,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党史理论基础,现场掌声不断、呼声不停。

  香邑花苑社区

  香邑花苑社区的老年大学于近日开课,首节课程是国画课。老师专业、认真、负责,学员积极学习。老有所乐,更老有所为,香邑花苑社区将依托老年大学成立一支老年志愿队,搭建老年志愿者参与社区治理、服务社区居民新平台,引导老年大学的学员用自己积累的知识、技能和经验奉献余热。

  四季花城社区

  四季花城社区联合西青区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西青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西青区人民武装部一起组织开展了“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活动。首先,在社区活动室内开展国防安全知识讲座,由西青区武装部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宣传了国防安全知识。然后进行了户外宣传,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充分调动起现场居民参与积极性,号召广大居民群众以小见大,从自身做起,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

(文明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