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小宣讲员”培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乔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15
内容提要: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日前,西青区区委宣传部、区档案馆、区教育局、区融媒体中心、区关工委、区老促会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小宣讲员”培训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日前,西青区区委宣传部、区档案馆、区教育局、区融媒体中心、区关工委、区老促会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小宣讲员”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在西青区档案馆举办,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有50余名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党史学习教育“小宣讲员”代表参加。活动中,孩子们先参观了西青区档案馆的“西青记忆”展厅,学习了解了西青历史及家乡文化,增强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随后,活动邀请专业主持人及礼仪形体老师为孩子们进行授课培训,教大家普通话的正确发音方式、标准站姿等,增强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及肢体语言运用能力。

原标题:西青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小宣讲员”培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