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第二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西青区举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侯月晨 张博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15
内容提要:日前,第二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西青区举行。大赛将历时3个月时间,通过多个赛程环节,引进一批富有原创性、独创性、引领性的“项目+团队”在天津落地生根、发展壮大,成为天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日前,第二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西青区举行。大赛将历时3个月时间,通过多个赛程环节,引进一批富有原创性、独创性、引领性的“项目+团队”在天津落地生根、发展壮大,成为天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本次大赛以“创新引领 创业未来”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动能产业,着力吸引一批海外“项目+团队”通过参赛来津落地创业发展。带着项目前来参赛的李亚男,不仅希望能获得好成绩,更想通过此次比赛,开阔视野,查找不足,提升能力。

  此次大赛共分为五个板块,除大众创业创新赛、大学生创业创新赛、海外人才创业赛外,今年还新设置了博士后创业创新赛和创业培训讲师赛。大赛共设置奖项85个,包括现场奖金、落地奖金、推荐渠道奖励等多种奖金支持,赛事总奖金达到300万元。对博士后创业创新赛获奖的优秀项目,将择优选取作为我市代表参加博士后创业创新赛全国总决赛;对创业培训讲师赛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市参加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

  此次大赛定于2021年6月底至9月举行,采用线上方式征集参赛项目,有意向的参赛者可于7月31日前(创业培训讲师赛参赛者应于7月15日前)通过大赛官网(http://tjshhyccyds.tjrc.com.cn)进行报名,提交参赛项目相关材料。也可登录网址,进一步了解各项赛事参赛条件、具体赛程、奖项设置等内容。

原标题:第二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西青区举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