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收割一片金黄!西青区辛口镇700亩春小麦入仓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宇罡 曲美娜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06
内容提要:眼下正是春小麦收割的季节,西青区辛口镇水高庄村700亩春小麦已经入仓。

  眼下正是春小麦收割的季节,西青区辛口镇水高庄村700亩春小麦已经入仓。

  因为是春季播种,春小麦由此得名。在辛口镇水高庄村的700亩麦田,金黄的麦穗饱满低垂,两台大型收割机正在把大片的麦穗收入囊中,放眼望去,一派丰收的盛景。

  村民姚如正介绍说:“七八个人轮流作业,已经收了20多车了,等了半年,终于收获了,虽然天气热,但是开心。”

  依托村民丰富的种植经验和科学高效的田间管理,今年,辛口镇水高庄村700亩春小麦收获颇丰,亩产达到650斤,总产量突破40万斤。

原标题:收割一片金黄!西青区辛口镇700亩春小麦入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