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天津西青最美村庄:荷花绽放 美在当“夏”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周华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14

  炎炎夏日,正是娇艳莲瓣悄然盛开之时,赏荷花也就成为了每年夏天的保留节目。请观赏西青的夏日盛景吧!

  在这红色的七月!亭亭荷花别样红,美到心醉!西青区王兰庄村荷花盛开。在炎炎夏日中,万物皆受炙烤,只有这池中的荷花,迎着烈日,开得正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荷塘内,荷叶层层叠叠,溢青流翠,满眼翠绿中,一朵朵荷花争先恐后地探出自己的身姿,像一个个披着轻纱的仙女,含笑伫立。盛开的荷花,花瓣一层一层往外展开,仰着粉红的笑脸,挺着碧绿的茎子。  

  西青生态六埠荷花绽放正当时!荷花“仙子”一个个拨开荷叶,亭亭玉立,有的花苞初绽,柔情似水,有的含苞待放,好似娇羞的少女,还有的花瓣全开露出金黄色花蕊和嫩黄色莲蓬。

图片
   
图片
   
图片

  轻轻浅浅的色彩在荷塘交织碰撞,微风吹来,荷香四溢,享受一段简单惬意的悠闲时光,美哉美哉!

原标题:天津西青最美村庄:荷花绽放 美在当“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