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庆祝建党百年 爱心义诊进社区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13
内容提要:为热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动作用。近日,赤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分别走进赤龙南街佳和雅庭、彩虹城两个社区进行健康宣传及义诊活动。

  为热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动作用。近日,赤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分别走进赤龙南街佳和雅庭、彩虹城两个社区进行健康宣传及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由中心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团队为居民提供各项诊疗服务,现场就诊的居民多以老人为主。医护人员耐心接待每一位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给他们测量血压、血糖,详细检查身体、细心诊治,建立健康体检档案,耐心地解答居民的疑惑。同时,向居民科普健康生活知识,提醒他们在平时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此外,对于有既往病史的老年人,医护人员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以及用药情况,并给予健康饮食以及合理用药方面的指导。

  本次为期两天的义诊活动,共计为100余名居民提供了检查、诊疗、解答咨询的服务,受到广大居民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赤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进一步落实举措,不断创新义诊服务模式,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健康诊疗服务,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健康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