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寸草心 手足情——为西青青年志愿者打call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13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更好助力养老服务提升三年行动,李七庄街道团委联合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团支部、王兰庄社区团支部开展“关爱上门”志愿助老服务行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更好助力养老服务提升三年行动,李七庄街道团委联合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团支部、王兰庄社区团支部开展“关爱上门”志愿助老服务行动。

  王兰庄社区的李奶奶是一位失独老人,独生子和丈夫相继离世,伴随年龄的逐渐增长,老人的身体状况也每况愈下,打扫卫生、看病拿药都面临着难题,心理的孤寂也无处排解。得知这些情况后,日前,志愿者们利用闲暇时间主动到老人家里,自费为老人购买了牛奶和水果,热情帮助老人扫地、擦地、清理卫生死角等,并陪老人家聊天、话家常,了解老人的实际困难,老人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李奶奶对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感谢党培养了出了优秀的青年志愿者响应党的号召反哺社会,为青年志愿者不计报酬、奉献社会的行为点赞。

  下一步,李七庄街道团委将继续整合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老年人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养老服务提升三年行动走深、走实。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