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书画影”作品展开幕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侯月晨 李洋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13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老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诗书画影”作品展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幕,通过诗、书、画、影等艺术形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主办单位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和青年党员代表参加开幕式。

  日前,西青区老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诗书画影”作品展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幕,通过诗、书、画、影等艺术形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主办单位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和青年党员代表参加开幕式。

  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华致辞,希望全区老干部一如既往保持爱党爱国、爱家乡、爱生活的炙热情怀,努力创作更多优秀作品;一如既往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讲好党的故事、西青故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青发展,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本次参展的120幅作品全部都来自老干部的精心创作,生动描绘了西青沧桑巨变,展望了人民幸福生活,展现了老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原标题:西青区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书画影”作品展开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