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委党校宣讲团“红船”上讲党课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白莹莹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0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党校宣讲团迅速行动,与基层需求对标,在辛口镇第六埠村“重走长征路”红色教育基地“红船”上开讲党课,传承红色精神。

  日前,西青区委党校宣讲团迅速行动,与基层需求对标,在辛口镇第六埠村“重走长征路”红色教育基地“红船”上开讲党课,传承红色精神。

  辛口镇第六埠村“重走长征路”红色教育基地是区委党校现场教学课程试验点,在深度调研交流的基础上,区委党校宣讲团成员何程均老师按照“重走长征路现场教学”课程计划,在“重走长征路”红色教学基地1:1定制的“红船”上讲授了“红船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红船”上听党课倍感神圣和荣耀,这是难得的一次精神洗礼,是一次触动灵魂的教学方式。

  据了解,今年以来,区委党校全面推进“现场教学”课程开发工作,在区内设置了5个红色资源现场教学点,探索行之有效的学习方式,推进党校教学工作做优做精做实。区委党校宣讲团成员把党史宣讲送到田间地头,在菜地里、大棚边给农民讲党史故事、话乡村振兴,开辟宣讲工作新格局。

(聚焦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