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举办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苗高萌 曲美娜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0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在西青区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

  日前,西青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在西青区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

  此次比赛设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来自全区10个街镇的30名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内容进行现场考学竞赛,各组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经过层层角逐,快速回答,最终,中北镇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属于“书香飘万家 共建幸福新西青” 读书系列活动之一。自2012年以来,西青区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西青区基层服务点阵地的作用,为广大基层读者提供了展示平台,进一步推进了全区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

(聚焦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