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话党史忆初心 青春与党同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曹雪 李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0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话党史忆初心 青春与党同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日前,西青区“话党史忆初心 青春与党同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观看了西青共青团“向青年汇报”报告片。活动中,唐春华、薛恩芬、王志政、孙业满等四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以现场讲述或视频连线的形式,与在场青年回忆峥嵘岁月、对话初心故事、畅谈使命传承。朴实无华的语言背后是他们一生无私向党、终身不悔奉献的初心与担当。

  活动现场,西青区第二期“青马工程”学员谢喜麟,公安西青分局大寺派出所社区民警魏子舜,西青医院老年病科医师刘秀,辛口镇大杜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团支部书记毕红鸽作为青年党员代表,讲述在各自岗位上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勇挑时代重任、践行初心使命的事迹,生动展现全区青年用奋斗激情展现青春力量,用责任担当诠释青春本色。

  活动还设置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党员举起右拳,在字字铿锵的入党誓词中回望入党初心,坚定前行信心。

(聚集西青)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话党史忆初心 青春与党同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